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14, 2010

很烦...很烦

最近
很不开心
我的好朋友莉芬,思秦还有不懂谁
不爽我

原因是
alex教我
没有教他们

可是
我在学之前
我有跟芬讲我去学了教他

我学了真的有教
为什么你们不爽我
又不是我不要教你们


你问我
如果只叫你没有叫我
我会怎样

我的回答是
我不会怎样
我会觉得你有能力
别人才会叫你不叫我

就算在班
他们天天叫你不叫我
我可以怎样
不爽啊

我说的只是我想说的
不是要针对任何人

如果真的是我的错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不想失去任何的朋友

0 comments: